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供电公司:获得省电协优秀QC成果发布一等奖
时间:2019-05-22 09:12  作者:卢旭 字号:[ ]

日前,从2019年度江苏省电力行业QC小组成果发布会获悉,洪泽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D.N.A QC小组成果《户外交流绝缘封闭型喷射式熔断器的研制》获得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同时该小组被评为最佳发布小组。

今年,省电力行业协会收到申报的QC成果有300多个,并从中挑选出140个优质成果在镇江市进行交流和角逐。发布会上,洪泽区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D.N.A QC小组成员现场发布逻辑清晰;详实严谨的内容、新颖独特的构思、显著的实用价值以及发布人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获得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一等奖第二名的佳绩,D.N.A QC小组被评为第一组(国网、电建)最佳发布小组第三名;为洪泽区供电公司争得了荣誉,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