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政务中心打造“三式服务”提升政务大厅效能
时间:2019-05-22 08:27  作者:秦贺 秦伟 字号:[ ]

近年来,区政务中心倾力打造“三式服务”,全面提高群众和客商的办事满意度。

倾心打造“自助式服务”。以政务大厅为依托,探索资源整合,将政务服务下沉到群众身边,打造群众认可的自助平台。在江苏政务服务网上创新推出全省首家“嵌入式”帮办代办服务平台,实现“一窗受理、全程代办”,解决客商、群众网上办事需要反复注册、多次登录等问题;协调区相关部门以互联网思维为导向,树立“系统与融通”思维,实现“跨界融合建设”和优势互补,构筑一个全程媒体、全息媒体、全员媒体、全效媒体的融合性全媒体新模式;推动智慧城管云平台在政务大厅落地运行,方便群众查询感兴趣的动态信息。

倾情打造“沟通式服务”。针对业务手续复杂、客商不了解政策法规等情况,实行首问负责制和延时服务;针对个别特殊情况,实行“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便捷式服务。目前,房产交易、不动产登记、契税缴纳等业务事项均开通网络、电话预约。

倾力打造“导询式服务”。以“规范、高效、廉洁、便民”为宗旨,为客商和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利用政务大厅大屏以及有关网站向客商群众发布与审批政策相关的文件、通知、通告等;在大厅进门处设置导询台,做到“有问必答,有疑必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