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工信局:组织“银企面对面”融资洽谈会
时间:2019-05-23 15:40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为缓解企业融资难题,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坚定企业发展信心,5月22日下午,区工信局牵头,邀请我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江苏银行、农商行四家银行行长与佳禾木业、新源太阳能等18家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洽谈融资问题。各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现有贷款结构及融资缺口需求等作了详细介绍,各行行长根据企业发展态势和资金需求实际,结合信贷政策帮助企业制定个性化融资方案,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问题。区工信局立足自身职能,积极帮助企业与银行进行协调,新源太阳能、华斯达食品等企业与江苏银行等达成4000万元银企融资意向,有效缓解了企业下一步发展的资金需求难题。

下一步,区工信局将建立银企融资洽谈定期交流机制,畅通银企融资信息交流渠道,帮助更多有实力、发展前景好、有资金需求的企业顺利实现融资,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