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司法局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企业”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4 16:14  作者:张军锋 李梦 字号:[ ]

为提高全区企业的法治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响应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号召。日前,区生态环境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水利局等单位在洪泽湖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的环境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各单位法律法规宣传人员齐聚广场,累计发放环保类宣传资料500多份,环保普法袋200多只,接受法律咨询50余次。同时,环保志愿服务队在广场的宣传效果非常好,市民纷纷称赞,环保志愿服务队还将走访企业,向更多的企业宣传法律法规。

活动过后,区司法局将继续灵活创新宣传形式,充分整合司法行政各项资源,深化服务企业的广度和深度,联合其他单位不断推进“送法进万企”活动,让“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企业”活动的影响力更加持久、深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