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总工会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巡讲活动
时间:2019-07-22 09:27  作者:付芳瑜 陈桂香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加快推动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近日,区总工会、区妇幼保健院联合在江苏银珠化工集团开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讲座”巡讲活动。活动邀请妇科病专家李翠美副主任医师,为112名育龄女职工充电,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知识。

活动中,李翠美主任以丰富的妇产科知识,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女性生殖器官结构以及女性各个时期的保健”进行了系统阐述,完整细致地分析了引起妇科病的原因,并多次与女职工们现场互动,详细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让女职工们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区总工会副主席李翔结合本次讲座内容,建议女职工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注重预防,养成定期进行妇科体检的习惯,有效预防各类妇科疾病的发生。今后,区总工会还将在园区非公企业陆续开展巡讲活动,增强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能力,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实现自我价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