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我区举行“爱乒才会赢”2019江苏省第四届乒乓球王城市争霸赛洪泽区“税务杯”选拔赛
时间:2019-07-22 15:09  作者:陈丛喜 字号:[ ]

7月20日,品牌赛事“爱乒才会赢”2019江苏省第四届乒乓球王城市争霸赛洪泽区“税务杯”选拔赛在供电公司职工俱乐部开赛,赛事为期两天。本次比赛由淮安市洪泽区体育总会、淮安市洪泽区总工会、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区级机关工委主办,淮安市洪泽区税务局冠名,淮安市洪泽区乒协承办,洪泽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本次比赛省市区三级联动,目的是给广大球友一个公平公正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比赛分为少年组(15岁以下,不限性别)、青年组男子单打(16-39岁)、成年组男、女单打(40-59岁组)、老年组单打(60岁以上,不限性别)五个组别。经过两天的角逐,韦茗裕、马尖、贾定、郑君、孙伏虎分别获得各个年龄段的球王称号,将代表我区参加淮安市的选拔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