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区直部门专栏 工作动态
区中医院为“城市美容师”免费体检
时间:2019-12-16 08:49  作者:王超 字号:[ ]

QQ图片20191216084833.jpg

为向广大“城市美容师”致敬,充分表达对他们的关心关爱,12月11日至13日,洪泽区中医院组织开展了环卫工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包括血糖血压测量、肝功能检查、心电图、彩超、胸透等,活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从小到大都没抽过血,这是第一次,不知道会不会疼。”“别紧张,放松,您眼睛向上方看,一下子就好了。”清晨在二楼健康体检区内,检验科医师一边轻声安抚着环卫工人,一边熟练地完成了抽血动作。

甘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环卫工人作为城市劳动者的一个重要群体,一直以来默默地为城市整洁作贡献。通过本次体检活动,进一步保障了环卫工人的身体健康,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呼吁全社会关爱、关心环卫工人,让一线的环卫工人在寒冬里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