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政企同行 共抗疫情
时间:2021-08-17 10:12  作者: 字号:[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社会各界的心,政府部门在前线奋力抗疫之时,部分企业亦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捐赠防疫物资,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8月16日下午,江苏陶氏工贸有限公司向我区优抚对象、疫情防控志愿者捐赠60袋纸巾和5000只医用口罩,助力洪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防疫工作。

       捐赠仪式上,江苏陶氏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作为洪泽的一个企业,理应为洪泽区防疫工作出力。希望能通过物资捐赠的方式表达我公司对优抚对象与疫情防控志愿者关爱。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玉民同志对江苏陶氏工贸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诚挚的感谢,此次捐赠对局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并承诺所接收的物资,将全部调配给优抚对象和疫情防控志愿者使用,有了社会各界的同心携手,我们定会共克时艰。

政企同行 共抗疫情.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