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文艺进军营 鱼水情更浓
时间:2021-10-25 09:12  作者: 字号:[ ]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叙鱼水情。10月22日,洪泽区文旅局、区双拥办组织开展“文艺进军营”活动。驻洪官兵、退役军人代表等40余人共同观看精彩的表演。

微信图片_20211025091124.png

精心编排歌舞节目赢得了驻洪官兵的热烈掌声,整台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昂扬向上,充分展示了军民鱼水深情,抒发了军民团结一心谋发展、凝聚力量促和谐的共建情怀。活动中还举办了赠送仪式,区文旅局向区人武部捐赠价值5千元的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充实驻洪官兵的日常生活,并向武警中队官兵赠送纪念品。

`N6I)5)CJW[ZFS(Y@FC2F{5.png

双拥工作一直是推动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强大动力,是洪泽区发展和稳定的重要保证。近年来,洪泽区坚持全区上下广泛开展双拥活动,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以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