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洪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
时间:2021-11-16 16:53  作者: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洪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安置选岗。副区长左鹏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区编办主任、区人武部领导参加活动。

   QQ图片20211116164700.jpg

安置选岗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待安置退役士兵开设一节主题为“奉献与付出”的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功勋》专题片,引导他们到新岗位后,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作风,履行新的职责使命。

下午4时,活动正式开始。左鹏副区长向圆满履行使命任务,积极投身地方建设的退役士兵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和谢意。并要求区直各部门、各安置单位要做退役士兵的坚实后盾。

随后,现场展示46个精心提供的岗位,并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向与会人员介绍本次岗位设置相关情况。

为坚定退役士兵的选岗信心,安置单位代表与待选岗退役士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向疫情防控期间坚守抗疫一线的退役士兵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的英勇奉献表示感谢。

QQ图片20211116164707.jpg

今年的安置选岗依旧采用依档案积分,从高到低,按照“公开岗位、积分选岗、监督见证、移交档案、签订合同”流程,逐一选岗原则开展。十位退役士兵均选岗结束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依次给10名退役士兵开具介绍信,向用人单位移交退役士兵个人档案,转接党组织关系;用人单位现场与退役士兵签订劳动合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