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洪泽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活动
时间:2022-09-03 10:41  作者: 字号:[ ]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为深切缅怀英烈历史功勋,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凝聚奋进力量,9月3日上午,洪泽区在洪泽烈士陵园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活动。

活动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玉民同志主持,副区长谢文章参加了这次纪念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区委宣传部、区人武部分管领导,西顺河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民兵代表,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代表以及西顺河镇党员群众代表等50余人。全体人员通过唱国歌、敬献鲜花、集体默哀、瞻仰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传承先烈遗志的坚定决心。



通过开展这次纪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人员的爱国情怀和民族使命感,引导全体人员铭记烈士丰功伟绩,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