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淮安市召开双拥基础暨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8-12-19 10:03  作者:洪拥办 字号:[ ]

11月30日,淮安市双拥基础暨社会化拥军工作现场会在金湖县召开。市双拥办主任宋德成、副主任戴建华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区)双拥办主任、双拥协会会长等参加会议,并先后到涟水和金湖县的示范点进行观摩学习。

会上,就进一步加强全市双拥工作,市双拥办主任宋德成要求,各级双拥单位要全力做好年底阶段工作,积极做好考核迎检工作和重要活动组织工作,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要倾力打造双拥特色亮点,推动全市双拥工作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要坚持重点重抓务求实效,聚焦双拥政策抓落实、聚焦军民共建抓深化、聚焦军民融合抓拓展,并形成层层推进的良好工作机制,把成员单位、社会组织等多方力量激发起来,推动双拥工作更好地深入发展。宋德成同时还强调,当前正处于机构改革过渡期、敏感期,作为从事双拥工作的同志,要继续发扬政治觉悟高、工作责任心强的优良作风,保持队伍思想不松懈、精神不滑坡、斗志不衰退、精力不分散,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该担的责任担起来,做好双拥工作既是对组织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参会的同志,要把现场会学到的经验做法,结合地方工作实际,认真组织成员单位学习落实,确保将好的经验做法转为现实成果。

市双拥办副主任戴建华通报了现场会召开的意义和目的及2018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