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
时间:2019-01-08 08:51  作者:其它单位 字号:[ ]

d8cb9241-e317-4a84-8e20-c1ce5a6f2c3a.jpg

      1月7日,洪泽区消防救援大队举行授衔和换装仪式。区委书记朱亚文,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陈忠意讲话。区长殷强主持。区领导杨步新、陈继信、吴国飞、王爱荣参加仪式。

      朱亚文说,长期以来,消防救援大队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有警必出、闻警必动,始终战斗在防火灭火、抢险救灾、应急救援第一线,为全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创造了安全环境,也为消防工作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朱亚文要求,全区消防救援队伍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相关部署要求,秉承光荣传统,弘扬优良作风,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推动洪泽消防救援工作走在前、做表率。要做绝对忠诚的表率。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作为根本遵循,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严格教育、严格训练、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切实维护洪泽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要做铁血担当的表率。苦练精兵劲旅,适应“大应急”“全灾种”形势任务要求,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全力服务洪泽高质量发展,为洪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做为民服务的表率。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竭尽所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救民于水火、解民于危难,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区消防救援工作新局面。

       陈忠意说,多年以来,洪泽区消防救援大队充分发挥“大湖文化”的独特政治优势,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一系列的优异成绩。站在消防改制新征程、新使命的历史起点上,要始终坚持政治建队,将优良传统、奋斗精神和正确的荣誉观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用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与厚爱;要始终严明纪律规矩,坚持纪律部队建设标准,坚持做到统一指挥、令行禁止、整齐划一、正规有序,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要始终强化练兵备战,紧密结合辖区特点,扎实开展实战演练和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提高打大仗、打硬仗的能力和本领,充分展示“主力军”和“国家队”的形象风采;要始终优化服务形象,秉承101%服务理念,为洪泽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优质消防安全服务和技术支持,全力当好党和人民的“守夜人”。

       仪式现场气氛庄重热烈,身着新式制服的消防指战员们精神抖擞、整齐列队。洪泽区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宣读了授衔命令,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进行集体宣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