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祝福送军营 鱼水情更浓
时间:2019-02-11 08:57  作者:洪拥办 字号:[ ]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洪泽区委书记、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亚文,区长殷强率区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区40万人民的深情厚意,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亲切走访慰问了驻洪部队官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祝福。

在消防救援大队,朱亚文详细察看了消防队员的运动馆、健身房、餐厅等,详细了解消防队员的生活和消防设施的配备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很多工作,处置了多起火灾等安全隐患,在维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和付出。大队的发展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救援大队的装备、队伍建设和发展。消防工作十分辛苦,大队在科学排班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同时,要改善队员春节伙食,丰富队员文化生活。

a212c2c1-3061-47c5-aef4-50b2d9135826.jpg

在武警中队,殷强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武警中队送去慰问金,并向武警官兵道一声:“辛苦了!”他说,洪泽的发展,离不开武警官兵的保驾护航,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洪泽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重要贡献,感谢大家春节仍要坚守岗位。新的一年,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