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淮安军分区领导来洪调研兵网融合发展情况
时间:2019-03-18 10:12  作者:其它单位 字号:[ ]

      近日,市委常委、淮安军分区司令员徐建松来洪调研我区兵网融合发展情况。淮安军分区政委张立军参加。区委书记朱亚文,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倪绍徐陪同。

      在高良涧街道“一键通”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徐建松实地参观了民兵网格员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和研判中心,仔细询问了中心运营和民兵一级分队建用管情况。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他说,洪泽的兵网融合为解决民兵一级分队常态备勤难题提供了很好的经验,非常值得借鉴。希望洪泽继续深入研究具体问题,使兵网融合真正开花结果。就进一步做好兵网融合发展,他要求,在落实民兵一级分队训练的过程中,要真正把军事基础训练融入到网格员的专业技术训练中,进一步提高网格员的组织纪律性和综合素质,为网格员队伍的建设添砖加瓦。在社会治理中,要充分发挥好民兵平时服务的应急保障作用,善于运用团队的力量解决急难险重问题。要从编组、训练、管理、使用、保障五个方面实现民兵与网格员的一体化,真正把应急队伍建立在地方稳定队伍之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