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洪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集中挂牌
时间:2019-05-31 10:53  作者:其它单位 字号:[ ]

        5月30日上午,淮安市洪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9个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120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挂牌,标志着洪泽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正式运行。副区长王爱荣为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要承担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事务性工作。王爱荣强调,建设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面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的重要举措。新组建的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必须配齐配强工作人员,配好必要硬件设施,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推动我区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为我区广大退役军人打造舒适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