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三河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8-05 11:27  作者:其它单位 字号:[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传承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纪念革命退伍军人对新中国的和平、新时代的发展做出的伟大贡献。日前,三河镇党政负责人一行来到该镇境内老复员军人及退伍老兵的家中,向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交谈中,镇党委负责人代表镇党委政府对他们做出的突出贡献和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强调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初心值得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学习。“身体怎么样”、“精神好不好”、“有什么困难需要党委政府解决的”,镇领导在与退伍军人及其家属“拉家常”的过程中深入了解关心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也拉近了与这些老人们的关系,并表示,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关怀退伍军人,全面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真心实意做好各方面的服务,为他们营造幸福的生活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