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区文旅局开展送演出进军营活动
时间:2019-08-22 10:45  作者:其它单位 字号:[ ]

        8月20日,由区文旅局主办,人武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文化馆协办的“军民团结和谐 共建文旅洪泽”主题演出在洪泽区武警中队举行。

       IMG_22125555.jpg

演出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当兵的就是那么帅》、《英雄》、《军人本色》、《祖国不会忘记》、《我爱你军旗》等耳熟能详的军旅歌引起在场所有人的共鸣。舞蹈《雨打芭蕉》、《桃夭》,魔术《见证奇迹》等节目精彩绝伦,赢得武警官兵阵阵掌声。

IMG_2254.JPG

       演出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主题突出,充满正能量。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有效缓解了官兵们日常训练的压力,也鼓舞着官兵们更加积极地投身练兵备战热潮,努力提升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的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