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双拥专题
洪泽区朱坝街道举行拥军优属慰问演出
时间:2018-10-11 09:54  作者:洪拥办 字号:[ ]

     为广泛、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营造改革,发展、稳定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朱坝街道在全街道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活动主要有以下几项:
    1、八一前夕,组织慰问人武部、消防大队、武警中队官兵。
    2、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组织部分老兵瞻仰烈士陵园。
    3、组织一支文艺宣传队巡回到相关各村居为优抚对象慰问演出。
    4、组织各村居拥军优属服务队在八一期间开展一次为重点优抚对象读报、理发、洗衣、打扫卫生等服务。
    5、召开优抚对象座谈会,了解优抚对象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朱坝街道从7月26日开始,宣传人员利用早晚时间,到大刘、朱坝、三圩开展了三场演出,宣传人民军队为保卫国家安全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做出贡献的英雄业绩、宣传老兵在社会进步中作出的巨大贡献与无私奉献精神、宣传《国防教育法》和拥军优属安置等政策法规,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拥军优属意识,促进拥军优属工作走上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轨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