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蟹都洪泽
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蟹都洪泽

蟹都风采

蟹都旅游

2018荔枝未来音乐节 10月13日洪泽开演
时间:2018-09-25 09:02  字号:[ ]

10月13日,2018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的重头戏——美丽清纯洪泽湖,一见清心白马湖“2018荔枝未来音乐节”,将在洪泽湖畔热力开唱。金志文、万能青年旅店、陈鸿宇、阿肆等空降音乐节现场,嗨唱8小时,流行、摇滚、民谣等任你一次听个够。金秋十月,派对现场般的体验和多种音乐完美结合,让年轻的灵魂不再安分,让积蓄的激情现场释放。

此次音乐节由蟹都洪泽文化传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和白马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江苏广电总台未来教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豪华阵容:

金志文 2012年“中国好声音”年度四强,曾获2013年音乐先锋榜“年度最佳先锋创作歌手”;2014年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最佳新晋音乐制作人”奖,华语金曲奖“年度艺人”、“我最喜爱的男歌手”。音乐代表作品有《放手》、《左眼皮跳跳》、《远走高飞》等。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重新演绎了刘若英的歌曲《为爱痴狂》,受到关注。

万能青年旅店 另类摇滚乐队,2006年凭借网络独立发布的不插电单曲《不万能的喜剧》受到众多独立乐迷的追捧,曾获得最佳摇滚乐队、最佳摇滚歌曲等音乐奖项。他们创作的《杀死那个石家庄人》曾经掀起了一股传唱热潮,令乐队声名鹊起。而那句辨识度极高的歌词——「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昼夜 厨房与爱」也同样出自于他们。

陈鸿宇 一个嗓子里有故事的80后,“三旬尚远浓烟散,一如年少迟夏归”,2015年,随着《理想三旬》迅速走红,陈鸿宇开始走进大众视野,随后创立“众乐纪”音乐厂牌,代表作品有《理想三旬》、《早春的树》、《霓虹深处》等。2017年首届唱工委CMA音乐颁奖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奖。“理性与感性时常交融,收敛与放纵并行发生”,这是陈鸿宇给自己的自画像。

阿肆 独立创作女歌手,2011年推出《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并开始崭露头角,热门歌曲《世界上另一个我》。2013年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佳民谣歌手”;2014年第2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十大金曲奖”;2017年首届唱工委CMA音乐颁奖盛典最佳专辑设计奖。

宇宙人乐队 一支来自台湾的乐队,主唱小玉、吉他手阿奎、贝斯手方Q,历经小巨蛋、Neo studio、美国德州SXSW音乐节等大小演出。热门歌曲:《一万小时》《淹没》。

雨锟 极具灵气的独立音乐人,众乐纪首位女音乐人。99年出生的她,用声音诉说了一场正青春的梦和独一无二的未来。首支单曲《逆流》一经发布,网易云音乐评论999+。

Click#15 三个野心勃勃的年轻人想一举打破北京音乐圈的平静,基于传统FUNK R&B 融入了HIP-HOP 电子等多元化音乐,这是一个能带给你不一样感觉的北京乐队。

除了以上出演歌手,更有数支南京高校乐队率先开唱,嗨爆全场,江苏教育频道荔枝未来音乐计划现场启动,展示江苏高校新生代音乐力量。

10月13日,洪泽中等专业学校体育场,荔枝未来音乐节等你来“跳水”,一起“开火车”,为你尊敬的老炮“摇旗呐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