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蟹都洪泽
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蟹都洪泽

蟹都风采

蟹都旅游

2018中国蟹都·荔枝未来音乐节火热开唱
时间:2018-10-15 09:00  字号:[ ]

13日,2018中国蟹都·荔枝未来音乐节在洪泽中等专业学校正式开唱。区长殷强,江苏广电总台教育频道总监李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江苏广电未来教育产业公司董事长陈林康,江苏广电未来教育产业公司总经理刘正海,江苏泽瑞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夏长贵共同启动音乐节。

殷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洪泽紧扣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的目标,围绕“两带两圈四镇”的旅游格局,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形成了产业围绕旅游转、功能围绕旅游配、民生围绕旅游兴。特别是今年总投资超百亿元的洪泽湖生态经济示范区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60亿元的华强方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洪泽加快发展全域旅游增添了强劲动力。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与江苏教育频道联手打造的蟹都洪泽·荔枝未来音乐节,是洪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的音乐节,是大闸蟹节中的又一重要文体活动,必将极大地推动洪泽城市文艺的繁荣,提升“中国蟹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音乐如同人生,也有不一样的性格,有的轻柔似雪,也有的激情澎湃。持续8个小时的音乐节中,来自全国各地的万名音乐爱好者集结洪泽,参加这场音乐大派对。Click#15、雨锟、宇宙人乐队、阿肆、陈鸿宇、万能青年旅店、金志文等先后登台激情开唱,音乐一潮接着一潮,狂欢一浪接着一浪,为大家带来了美好最潮音,瞬间将在场的观众朋友们带入音乐的殿堂,如痴、如醉。现场的观众朋友们也随着音乐一同摇摆,一起享受一场最极致的音乐盛典!

音乐节当天,现场还专门设立美食区,美食品种多样。观众不仅现场聆听歌曲,还品尝了各式美食。音乐节还设置创意集市,有本土的旅游纪念产品,也有各式各样设计新颖的文创产品,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购买。演出结束后,观众纷纷表示,音乐节很精彩,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够在家门口享受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节由蟹都洪泽文化传播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白马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