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蟹都洪泽
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蟹都洪泽

蟹都风采

蟹都旅游

淮安市洪泽区乒乓球世界冠军指导赛、团体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0-15 09:06  字号:[ ]

高手云集竞技艺,银球飞舞传友情。13日,第十三届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梦之蓝”杯淮安市洪泽区乒乓球世界冠军指导赛暨团体邀请赛在食品科技产业园开赛。第39届世乒赛混双冠军惠钧、第45届世乒赛混双冠军张莹莹亲临现场指导观战。中国乒协副主席、江苏省政协医卫体育委副主任朱维宁宣布比赛开始,并与张莹莹为本次比赛开球。省乒协常务副主席左安全、区委书记朱亚文分别致辞。区长殷强主持开赛仪式。省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常红、市乒乓球协会主席吴兆方,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冲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花群,副区长徐琳,苏酒集团洪泽分公司总经理王永等领导嘉宾和参赛队员出席开赛仪式。

左安全说,本次比赛将品牌乒乓球赛事与地方品牌节庆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吸引了省市区热爱乒乓球的选手参与,也引起了中国乒协及省市区乒协各级领导的关注和重视,为大家打开了一个进一步了解、认识洪泽的窗口。

朱亚文说,乒乓球作为我国的国球,具有独特的魅力和强烈的感染力,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举办今天的比赛,既是以赛事为契机,提升竞技水平,推动乒乓球运动发展,更是以赛事为纽带,进一步增进友谊,开辟更广阔的空间,分享更多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