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蟹都旅游
第十三届中国洪泽湖国际大闸蟹节

蟹都洪泽

蟹都风采

蟹都旅游

洪泽湖古堰景区成功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时间:2018-09-06 10:14  字号:[ ]

QQ图片20151231110514.jpg

12月30日江苏省旅游局发布公示,洪泽湖古堰景区正式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成为淮安市第13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2.jpg


洪泽湖古堰景区位于中国第四大淡水湖的洪泽湖畔。景区主要包括洪泽湖大堤、水釜城、渔人湾、欢乐园四大旅游片区,是一个融文化体验、养生休闲、大湖观光、森林探秘、现代游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生态文化旅游景区。

艄公驿站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动景区提档升级,打造洪泽旅游品牌,今年3月,我县全面启动洪泽湖古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创建工作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一把手”县长为组长、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确保景区创建成功;结合景区实际,高品质、高标准编制完成了《洪泽湖古堰景区创建国家4A级景区行动方案》,梳理并分解任务139项,对游览设施、旅游交通、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提升改造,景区环境得到大幅度改善,服务质量全面提升。

QQ图片20151231110524.jpg


游艇码头_副本.jpg


近年来,洪泽湖古堰景区已累计接待游客52万人次,旅游收入达3520万元。随着创建成果逐渐显现,景区游客接待量和旅游收入将大幅度提升,逐渐成为苏北旅游的新亮点,成为环洪泽湖旅游的领跑者。

QQ图片20151231110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