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12345助力城市长效综合管理
时间:2022-05-13 17:22  作者:字号:[ ]

       5月12日,洪泽区召开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工作会议,会后,洪泽区12345积极贯彻落实《洪泽区城市长效综合管理考评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涉及城市管理中的群众投诉问题,紧盯不放、专人跟进,精准交办、会办督办,高效处置,助力城市长效综合管理。

       近年来,洪泽区12345热线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创建工作,着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关切、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问题。洪泽区12345热线采取三个措施,助力城市长效综合管理。一是提高工单处理质效。对违法建设、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垃圾清理、施工管理、户外广告等问题,“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到位。二是加强单位间协调联动。对一些难解决、难交办的问题,如“私开后门”、“私搭乱建”等,组织相关单位协调会办,确保“件件有人跟,事事有落实”。对处理好的典型案例,在月度通报中予以表扬。三是专人梳理重点问题。专人负责汇总涉及城市管理难处置、难交办的重点问题,包括问题处置进展、结果,每月按时报送至区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