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政府专题会办12345热线疑难问题
时间:2022-05-24 14:26  作者:字号:[ ]

    会议.jpg  

       5月23日,洪泽区召开12345政府热线疑难问题会办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月霞牵头对自行车库收费、高层住宅外开窗、房屋开裂、网络游戏外挂等问题进行专题会办并提出要求。区政府办、住建局、城管局、市场监管局、“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等10家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宋月霞说,今年以来12345政府热线运行顺畅,总体上成效较好,但在业务理解、政策把握、责任意识、作风问题等方面还存在不足。各成员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群众对政府12345热线的信任度取决于诉情办理的满意度,充分认识做好热线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责任落实,对持续、反复投诉问题处置质效不高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完善机制、强化督导,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规范处置流程。严格把关各项环节,坚决杜绝简单敷衍回复,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排查问题,对老百姓负责任、对公权力负责任。要主动高效履职。加强研判分析,做到提前预判、及时发现、妥善处置,同时举一反三,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压降问题,防止老问题再反弹、新问题再出现,确保洪泽区“三率”在全市走在前列。

      会上,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汇报 12345 热线疑难问题相关情况;各相关单位汇报疑难问题下一步处置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