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服务新兴产业 优化营商环境 ——“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妇联对接服务“渔姑娘”
时间:2022-09-27 15:30  作者:字号:[ ]

IMG_0142.JPG

IMG_0181.JPG

       9月15日,为精准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洪泽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妇联一行至淮安渔姑娘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淮安渔姑娘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妇联兼职副主席韩文静邀请区阳光服务中心妇联一行参观“渔姑娘”厂区、车间以及展示区,介绍了在售产品,如小螺蛳、小龙虾、香辣蟹、手工鱼圆、特色银鱼酱等洪泽湖特色美食系列。

       就韩文静提及“职业打假人”为企业发展带来困难,区阳光服务中心妇联主席周娟表示,淮安市12345为企业建立专门通道——“一企来”服务,针对涉企诉求,实行“30分钟签收、1小时答复”的“特事特办”机制,及时回应、高效处置,确保涉企诉求“接诉即办”,全天候、全方位的为企业排忧解难,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