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12345召开诉情研判暨国庆值班值守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30 17:21  作者:字号:[ ]

QQ图片20220930170510.jpg

       9月30日上午,洪泽区12345热线召开9月份诉情研判暨国庆节值守工作会议,各科室、受理中心各岗位汇报9月份诉情处置情况,中心领导通报近期区情要情并对10月份热线工作及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

       会上,针对9月份省市不满意工单,逐一进行研判,分析不满意原因,为后期继续交办处置提供思路;针对答复不清晰或回访不满意的工单,根据实际需要,及时现场核实会办,避免因单位推诿扯皮影响办件质效;针对重要敏感问题,及时梳理、报送处置情况,供领导参考决策。

       洪泽12345主要负责人对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一是业务工作不放松,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制,及时交办群众诉求,每日报送热线情况;二是生产安全要加强,认真落实安全用电用水的要求,离开办公室时及时关闭门窗和电源;三是疫情防控要严格,干部职工要带头落实出行要求,及时报备行程信息,不组织或参加有未排除疫情风险人员参加的聚集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