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12345召开诉情研判工作会议
时间:2022-12-20 15:35  作者:字号:[ ]

2022.12.2例会.png

       12月2日,洪泽区12345热线召开11月份诉情研判工作会议,各科室、受理中心各岗位负责人汇报11月份诉情处置情况,中心领导对12月份热线工作及年终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

       会上,针对省工单,收到市平台交办后立即汇报领导,持续跟踪,提高省工单满意率;针对11月份省市不满意工单,逐一进行研判,分析不满意原因,为后期继续交办处置提供思路;针对成员单位答复不清晰和过程性回复的工单,纳入督办库,根据实际需要,及时现场核实会办,必要时在周报、月报中通报;针对话务代表质检工单问题,实行反抽制度,纳入考核。

       洪泽12345主要负责人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一是业务工作不松懈,细心、耐心、用心处置工单,保证12月份热线工作不放松、不懈怠、不懒散;二是生产安全要加强,认真落实安全用电、用水的要求,不使用外带电器,涉及安全隐患、突发事件的工单,及时汇报领导,第一时间交办相关部门,排除安全隐患;三是疫情防控要严格,党员干部带头落实出行要求,及时报备行程信息,外出时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