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12345政府热线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03-03 14:53  作者:字号:[ ]


2023.2.28推进会.jpg

    2月28日,洪泽区12345政府热线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2022年政府热线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政府热线优化提升工作,分析化解 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区长张灏讲话。区领导宋月霞、应磊、谢文章、管桂芬、朱韵怡参加。

2023.2.28 12345推进会.jpg

    就做好热线工作,张灏强调,12345政府热线是政府与企业、群众互动的主要渠道,事关城市治理能力、政府形象和营商环境,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洪泽新实践起着重要作用。

    聚焦重点,解决难题。要端正为民态度,提升能力水平,主动靠前履职,从“小切口”入手,紧盯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民生领域,聚焦道路破损、物业管理、环境保护等重点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及工作标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确保群众诉求得到更高质量更高效率落实。

    建立机制,提升质效。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将政府热线与城市长效综合管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有机结合,建立分管领导领办、牵头单位主推、责任单位协同、镇街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统筹治标和治本,形成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的推进态势,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协调配合、强化督导考核,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尽其能、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进一步凝聚热线工作强大合力,确保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实、办好。 

    会上,阳光服务中心通报了去年12345政府热线总体运行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住建局、教体局、高良涧街道和岔河镇分别作交流发言。相关区领导一一进行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