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12345召开2月诉情研判会
时间:2024-03-06 17:15  作者:字号:[ ]

2024.3.6.JPG

 3月6日,洪泽区12345对2024年以来省、市工单办理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科室、受理中心汇报2月份工作。针对2月份省、市不满意工单,逐一查找不满意原因,为后期继续交办处置提供思路;就“占道施工”、“土地换城保”、“墙体开洞”等疑难问题进行讨论。

 区阳光服务中心负责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继续保持市工单“三率”,着重提升省工单满意率;二是高度重视民生实事,保障民生类合理诉求有效解决,提升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满意度,将漠视群众诉求的单位及时报送纪委部门;三是关注电动车停放、充电问题,及时派发工单,督促相关部门规范电动车停放、充电,加强火灾防范,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四是确保办公场所用水、用电安全,杜绝使用大功率电器,排除安全隐患;五是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展现中心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