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区阳光办召开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9-02-01 17:29  作者:阳光办字号:[ ]

   1月31日下午,区阳光办召开2019年迎新春座谈会,全体人员欢聚一堂,盘点2018,展望2019,喜迎新春佳节。

   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洪泽12345在线”围绕“一个号码管民生”总体目标,开通便民服务业务,完成热线系统升级,多举措化解重点难点问题,全方位提升诉情处置质效,共受理各类群众诉求39827件,同比上升18.0%,其中“12345”热线32271件,“阳光纪检”76件,领导信箱162件,“12345在线”论坛1480件,转接接听类热线5765件,其他渠道73件,热线电话实名回访满意率97.5%,整体工作“稳中求质,稳中向好”。为了强力推进相关工作,阳光办先后开展民生拷问面对面、监察员看创建、监察员座谈会、志愿者服务4项活动;采取加强省市工单处置、转接接听类诉情处置、热点诉情督办会办及加强考核管理和党建工作五项措施,各项工作圆满完成。还获得省市青年文明号、全区机关歌咏比赛三等奖、全区机关“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优秀奖等荣誉。

   区纪委常委、阳光办主任钱保泽指出,新的一年,“洪泽12345在线”工作要更加注重找准新定位。运用大数据分析,提供深层次舆情,推送便民化服务,打造全媒体平台;更加注重健全新机制。与特邀监察员、平台成员单位以及其它部门之间沟通到位;更加注重化解新难题。完善措施,提高一次处置质效,更好化解省市平台不满意工单、领导信箱、阳光纪检等疑难诉情;更加注重树好新形象。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精细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