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我区举办第五期“民生拷问面对面”活动
时间:2019-03-29 11:14  作者:阳光办字号:[ ]

   

   3月28日,区阳光办举办第五期“民生拷问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朱书记、殷区长批示精神,推动矛盾诉求和化解渠道的无缝对接,解决好涉及群众利益的“四多一差”问题,助力建设和谐洪泽。区纪委常委、阳光办主任钱保泽参加活动。

   根据2018年“洪泽12345在线”诉情大数据分析,活动围绕诉情处置过程中的“四多一差”重点问题,选取环境保护、城市建管、道路交通、权益保障等四大类19个问题3000余件诉情,现场拷问高良涧街道、住建局、城管局、环保局、交通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委等8家单位。本期“民生拷问面对面”活动主题鲜明,8家重点单位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承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得力。

   区阳光办将汇总整理各部门措施,形成文字材料,以专报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并通过相关媒体对外发布,接受群众监督,推进群众民生诉情高效解决,促进洪泽和谐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