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区阳光办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19-05-10 09:14  作者:阳光办字号:[ ]

   为弘扬五四精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大家坚定红色信仰、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区阳光办党支部开展“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红色信仰”专题党课。

   区阳光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以《党员如何带头践行五四精神》为题上党课:五四运动是我国近现代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事件,五四精神是五四运动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早在百年前,先进青年已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百年后的青年人更应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成为社会建设发展的栋梁。对于党员,更应该带头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奋斗本领,投身社会建设发展,立志服务群众,无私奉献。

QQ图片20190510091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