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区阳光办庆祝党的生日
时间:2019-07-01 18:00  作者:阳光办字号:[ ]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区阳光办为庆祝党的生日,以“我想向党说句话”为主题,召开党员座谈会。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然后各党员就自身感悟踊跃发言。

QQ截图20190701180120.jpg

    座谈会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8年光辉征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98年奋斗事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立足于工作实际,表达要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要领先,言行要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流文化,传递正能量;在工作上要领先,要围绕“打造一流平台”争先创优,要力争为业务精兵、业务骨干;在团结上要领先,要顾全大局,生活和工作中要体现高风亮节的品质,团结同事共同“打造一流队伍”;在守纪上要领先,党员要以身作则,遵守党章党规,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党支部守政治、讲规矩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