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工作动态
洪泽区12345热线加强对话务代表业务培训
时间:2019-07-19 16:46  作者:阳光办字号:[ ]

        7月18日,洪泽区阳光办组织话务代表召开业务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江苏12345在线平台服务监管指标评估标准,对市政府热线平台考核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整改,提高话务代表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提升洪泽区12345热线接话水平。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江苏12345在线平台服务监管指标评估标准,对评分指标、评分项目、标准要求、评分标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针对市政府热线平台对6月份洪泽区工单办理情况,以及服务监管项中存在问题的通报,进行了专题研究,要求对照省服务监管标准,寻找接话中存在的不足,并结合接处诉情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实例列举,对服务监管标准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为今后的接话工作提供服务监管指标评估标准,洪泽区阳光办将按照省标准,以及我区在市政府热线平台考核中暴露的问题,组织大家进行定期考试、培训,加大考核力度,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意识、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