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阳光洪泽 公告公示
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推行政府采购合同网签服务
时间:2022-11-11 08:48  作者:仇龙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全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竞争力,近期,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推行政府采购合同网上签订服务,补齐部分政府采购项目合同签订、合同公告超期等领域的业务短板。

一是简化服务流程。在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发出后,采购人与供应商依据合同进行对接,供应商可以在阳光采购一网通系统里提交已经签章的合同发起合同网签,待采购人核实无误后,采购人再进行签章即完成项目合同签订。

二是节约时间资源成本。电子签章不仅避免奔波劳碌,而且电子签章后系统中会有时间记录,解决了采用纸质合同签订方式时部分采购人一直拖着不签合同,最后将合同日期提前的问题,倒逼采购人在规定的时间内与供应商完成合同签订。

三是提升整体服务质效。采购合同在系统中完成网签后,系统会自动将合同推到规定的网站进行公告,不再需要人工发布合同公告,有效避免合同公告超期的风险。

下一步,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洪泽分中心将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为首要任务,创新思路,强化落实,压实采购人主体责任,确保我区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得到交易各方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