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两会动态
区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
时间:2019-01-08 08:47  字号:[ ]

1-8 老干部座谈会 费闲 (4).jpg

1月8日,我区召开座谈会,就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区长殷强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国飞主持座谈会。副区长徐琳,区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环保局、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

老干部们在听取报告起草相关情况说明后,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主题鲜明。老干部们在充分肯定政府工作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快产业发展、促进城市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加强民生保障、发展旅游业等方面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殷强说,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看问题一针见血,对《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十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做好今后政府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殷强要求,相关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力求《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全面、更加务实。对各位老干部提出的有关问题,政府的各位领导要带领相关部门加强调研、尽快解决。区政府将继续狠抓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实事、农业、工业、服务业等方面的工作,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发展大提升,加快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

座谈会前,徐琳和部分老干部代表前往备用水源地、医养融合体、东风桥、东风路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