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两会动态
区长殷强参加朱坝街道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9-01-24 14:50  字号:[ ]

朱坝分组讨论  戴锡明 (1).jpg

1月24日,区长殷强、区委常委杨国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河参加朱坝街道代表团审议。

殷强说,朱坝街道紧邻主城区,位置特殊,是南来北往进出洪泽的重要节点,为此,朱坝街道的发展要着眼于未来,主动与规划、国土部门对接,重点围绕宁淮城际铁路走向、朱坝站点设置,精心编制街道控规,并以“主城区”的标准和“高铁小镇”的定位,对街道框架、村居布局、产业结构、基础配套等进行科学、全面的优化。要以建设高铁小镇为龙头,以集中居住、改善住房条件为抓手,全力做好高铁小镇的配套服务工作。要抢抓“高铁小镇”建设的机遇,抓紧推进周边地块征收安置工作,根据高铁站的选址和高铁线的走向,结合朱坝“道口经济”的独特优势,以及湖鲜美食的品牌影响,科学布局周边物流贸易、商业零售、酒店、餐饮等产业,集聚人气、带动商气、提升名气,特别是要注重与洪泽主城区的合理分工、优势互补、联动发展,着力将朱坝“高铁小镇”打造成洪泽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做强朱坝“小鱼锅贴”这个传统产业,把该品牌牢牢抓在手上,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朱坝街道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要做大做强电商产业,线上线下都要为老百姓服务。要优化市场布局,以农机市场、建材市场为轴心,策应集中居住,把零散的土地集中起来,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谋好篇、布好局。要继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不动摇,切实加大招商力度,始终将项目作为各项工作开展的根本着力点,真正做到深度融入主城区发展。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