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两会动态
政协洪泽区十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9-01-24 15:42  字号:[ ]

J12A9478.jpg

1月24日下午,政协淮安市洪泽区十届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陈继信主持会议并宣布大会闭幕。陈炳峰、王天林、薛良柱、陈洪标、谢文章、刘筠、陶辉等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J12A9539.jpg

陈继信致闭幕辞。他说,这次会议,是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揽,认真贯彻落实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开拓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动员大会,也是我们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推进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的鼓劲大会。会议期间,委员们学习了区委书记朱亚文代表区委所作的讲话;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政协十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区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有关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委员们紧紧围绕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大提升之年主题,就做好新时期政协工作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彰显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履职为民的担当和情怀,生动展现了政协民主协商的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幕时,朱亚文书记分析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充分肯定了区十届政协2018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殷切的希望。区委、区政府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清新的氛围,是一次求真务实、共谋发展、凝聚力量、开拓奋进的大会。全区政协组织和全体委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上级的决策部署和对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团结动员全区各界人士共同开创洪泽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J12A9521.jpg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并通过了大会决议。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作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