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决议公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时间:2019-01-25 15:03  字号:[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淮安市洪泽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1月23日至2019年1月24日在洪泽城区召开。会议在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的领导下,经过与会委员的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和讨论了区委书记朱亚文同志在开幕时的讲话。会议认为,讲话主题鲜明、中心突出,对政协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体现了中共洪泽区委对政协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激发了社会各界积极投身洪泽经济社会建设的热情。

会议赞同区长殷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区政府紧紧围绕“突破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干争先,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打下了坚实基础。《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2019年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总揽全局、切实可行。委员们还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同意陈继信主席代表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薛良柱副主席代表区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18年,区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维护群众利益摆上重要位置,高举团结和民主大旗,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努力为洪泽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团结力量。

会议要求,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序组织政治协商,积极推进民主监督,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会议号召,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建设的大提升之年。区政协将在中共淮安市洪泽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区委、区政府新的战略部署,切实履行职能,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而努力奋斗!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