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决议公告
洪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19-01-25 08:41  字号:[ ]

淮安市洪泽区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决定批准区长殷强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日趋激烈的区域竞争态势,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突破之年”各项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攻坚克难、实干争先,经济社会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打下了坚实基础。大会一致赞同报告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同时指出,当前我区发展仍面临一些困难和问题,应该引起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头脑,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克服和解决。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区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第三次会议决策部署,围绕“一个指挥棒、两个主抓手、三个强导向、四个大提升”的工作思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对标高质量,推动大提升,确保高质量跨越发展指标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全力争进位、走前列,以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要求,2019年区人民政府要围绕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实施实体经济提升工程,推动产业质效高质量;实施招商引资提升工程,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实施动能转换提升工程,推动改革开放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提升工程,推动“三农”发展高质量;实施湖滨魅力提升工程,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实施生态环境提升工程,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实施公共服务提升工程,推动社会建设高质量。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政府系统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加强服务职能配置,聚力打造担当、为民、依法、严谨的“善治”政府,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执行力。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省市党委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乘着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扬起“大提升”奋进的风帆,劈波斩浪,勇往直前,为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而努力奋斗!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