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访区人大代表 薛丹
时间:2019-01-25 15:32  字号:[ ]

薛丹.jpg

大会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既着眼于高起点,又立足于全区工作的实际。报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将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作为发展目标。

作为一名老师、一名基层人大代表,在实际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一定履行好代表职责,并以更高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进性以及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我会尽己所能,积极参政议政,利用业余时间,主动走到学生、同事、家长、社区群众当中,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同时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参加心理健康教育志愿者活动,每周去淮安市未成年人指导中心服务一次,为文明城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进性。

作为一名基层的教师代表,下一步,我将继续努力,关注全区的教育事业,以及更多的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等,立足工作实际,尽我所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文明城的创建和农村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