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而为 谋发展促提升——访区人大代表 郑娟
时间:2019-01-25 16:17  字号:[ ]

e1cdc371-5116-48ad-82a9-7ebcffb46435.jpg

殷区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务实、很接地气、很鼓舞人心,让我真切感受到一年来全区发生的巨大变化。作为一名发改工作者,我将牢固树立代表意识,立足岗位职能。下一步我将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积极履职,顺势而为、主动作为,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以规划为引领,谋划高质量发展新路径。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位,立足建设江淮生态经济区、淮河生态经济带等重大战略规划编制,编排需上级支持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改革措施,重点为国家级洪泽湖旅游度假区创建、淮安华强方特复兴之路文化创意基地等优质项目争取更多的资金份额和支持空间。二是以项目为基础,培育高质量发展新优势。对列入市重大产业项目和服务业特色产业重点项目,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制定月度推进计划,及时会办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力促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三是以试点为基础,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为抓手,重抓岔河国家重点中心镇建设和“四方四镇”特色小镇培育,引导特色小镇健康发展。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