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求突破 真抓实干促提升——访区人大代表 顾金新
时间:2019-01-25 16:21  字号:[ ]

b4045bc7-7e4d-4c86-ad37-d6b6642939a4.jpg

殷区长的报告通篇围绕高质量发展,全面回顾了突破之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提升之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尤其是殷区长关于东双沟镇启动“农旅康养小镇”创建的要求,东双沟镇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

主抓项目招引,全力推动产业提升。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着力招引机械电子加工、中高端装备制造等极具发展前景的特色产业。围绕推动镇域企业经济提质增速,进一步加大帮办力度,重点培育一批骨干企业。

狠抓乡村振兴,全速推进品牌打造。加快推动农旅康养小镇打造,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观光农业、旅游农业。深入开展“263”专项整治,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以文明城市创建、村庄环境长效管护为抓手,重抓常态化管理,进一步推进草泽河风光带提升工程。

紧抓惠民实事,全力增进民生福祉。深入推进结对帮扶,帮助建档立卡扶贫户找准脱贫项目,落实壮村富民,发展特色农业。深入实施“四频一网”“雪亮工程”等重点项目,优化街区监控设置,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提升居民安全感,保障社会稳定。

苏ICP备07026784号 苏公网安备32082902000132号

CopyRight © 2007-2019 Www.Hongze.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