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党员冬训专题
区民政系统党员冬训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2-22 09:49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2月20日,区民政局召开2018-2019年度党员冬训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冬训活动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一是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是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委全会精神;五是深入学习践行周恩来精神;六是把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同时,开展4项专题活动:由党组织书记上一堂理论宣讲课,开展一次征文活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一次党员理论测试。

会上,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作动员讲话并进行专题党课辅导,结合年度民政工作向全系统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转作风,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务实、担当、奉献精神,以支部活动、党小组活动引领和丰富系统党建工作;二要聚合力,发挥团队精神,相互取长补短,培养接受批评的情商,凝聚班子合力、科室合力、党员与非党员合力,进一步推动工作上台阶;三要求突破,不断解放思想,要适应改革再发力,补短突破再落实,推动全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