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党员冬训专题
朱坝街道“三强化”压实党员冬训根基
时间:2019-02-15 09:51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朱坝街道采取“三强化”措施,扎扎实实开展党员冬训工作。

一、强化组织领导。党组织将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组织、宣传等部门在党工委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强化“一把手”责任制,主要负责同志亲自过问冬训工作,认真做好动员部署,带头上好第一课;分管同志具体负责,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推动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二、强化工作实效。抓好训前调查,使冬训更加贴近基层实际、贴近党员思想实际;集中备课,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层次党员的不同需求,开展培训;丰富培训形式载体,提升实际效果;把理论教育与舆论宣传结合起来,多渠道宣传冬训工作。

三、强化督查考核。宣传部门切实担负牵头职责,完善冬训工作考评机制,加强巡查工作,确保冬训工作有力有序开展;通过冬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激发干劲,推动朱坝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