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党员冬训专题
朱坝街道开设“三大课堂”激活党员冬训活力
时间:2019-03-04 09:12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在党员冬训工作中,朱坝街道开设理论宣讲、法制教育、实用技术培训三大课堂,丰富了党员冬训内容,增强了党员冬训活力。

理论大课堂提升党员理论素养。将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作为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采用“线上与线下”、“集中与分散”、“宣讲与讨论”相结合,形式多样灵活机动。根据大多数党员的迫切需要和实际接受能力,有的放矢的开展理论宣讲,确保学懂弄通。对于年老体弱的党员,采取送学上门的方式扩大党员冬训覆盖面。

法制大课堂提升党员法制意识。街道司法所安排专人,为全街道党员送上合口的“法治大餐”。针对近期正在开展的“大棚房”集中整治行动,特邀淮安市自然资源管理局洪泽分局领导,对党员进行普法宣传。通过普法宣传提高党员的法制意识,引导党员自觉遵纪守法,遇事依法,学会用法化解矛盾纠纷。

科技大课堂提升党员致富本领。邀请区农委专家为党员进行日光能大棚蔬菜种植、稻虾共作、稻田养鸭等种植、养殖技术培训。组织在种植、养殖业方面有成功经验的人员,现身说法传经送宝。通过科技大课堂的培训,提高党员的致富本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