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党员冬训专题
东双沟镇郭贝村活化党员冬训
时间:2019-03-25 09:17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2月26日上午,空气仍渗透着丝丝寒意,30多名老党员上午8点齐聚东双沟镇郭贝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基层党员冬训活动。

活动伊始,郭贝村挂钩领导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文俊作冬训讲话,重点围绕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及要求进行深入普及教育,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真正当好忠诚担当、干净干事的群众当家人。

随后,部分老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现年84岁的老党员吴兴帮表示,坚决拥护党委政府的领导,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齐心协助村委会工作,为郭贝村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前往烈士陵园瞻仰英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