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人事招录
洪泽区残疾人联合会招聘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递补人员公示
时间:2021-11-01 08:40  作者: 字号:[ ] 来源:大数据中心

因高良涧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孙超同志在试用期内主动离职。根据《洪泽区残疾人联合会公开招聘镇(街道) 残疾人专职委员公告》,考生成绩一年内有效,招考岗位出现缺额的,在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体检政审合格后递补聘用,并向社会公示。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现拟递补孙红虹(准考证号12020619038)为本次招聘高良涧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现予以公示。

如有不同意见的,请于2021年11月8日17:30前以书面、电话或当面向有关部门反映。

监督号码:0517-87220885   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

 

 

淮安市洪泽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1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