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人事招录
2022年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2-03-11 16:53  作者: 字号:[ ] 来源:公安分局

因工作需要,根据《江苏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名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主要从事公安机关警务辅助工作,不具有人民警察和公务员身份,不独立行使人民警察职权。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7年3月10日至2004年3月10日期间出生);

3.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志愿从事公安警务辅助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忠诚奉献精神,能够适应24小时轮值班次;

4.身体健康、体貌端正,因岗位工作需要,男性身高170厘米及以上,女性身高160厘米及以上;体重指数不超过28,体重指数=体重(千克)除以身高的平方(平方米);无纹身,无精神病史;

5. 具有本地户籍或为本地生源;

6.非曾聘用为本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后离职人员;

7.非本市在职警务辅助人员。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录用为警务辅助人员:

1.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

2.曾因违法违纪,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QQ图片20220311165826.png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应聘人员现场出示“苏康码”绿码及大数据行程卡,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的考生,可入场参加考试。考生应服从考试现场防疫管理,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应聘期间全程佩戴。另外,如有考试前14天内来自或到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或直辖市的区)范围内低风险区域的考生,考试当天除须本人“苏康码”为绿码,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干咳等可疑症状外,还须提供考试前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疫情防控: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初审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登记表在洪泽政府网(http://www.hongze.gov.cn/)人事招录专栏招聘简章中下载附件,由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时应聘者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册备案表》1份,高中学历不需提供)、退伍军人证明、各类技术职称证书、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另需提供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近期《个人信用报告》1份。

1.报名时间:2022年3月12日9:00—3月18日17:30;

2.报名地址: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110大楼417室(洪泽区洪泽湖大道98号);

3.初审时间:2022年3月13日9:00—3月18日17:30,报名时间截止后当日,考生会收到初审结果。

(二)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不指定复习用书,笔试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40%;

笔试时间:2022年3月19日上午9:00;

笔试地点:洪泽公安分局110大楼二楼第一会议室(洪泽区洪泽湖大道98号)

(三)资格复审

1.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2倍的比例,确定拟参加面试人选。

2.对拟参加面试人选资格进行复审,拟参加面试人选应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如实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材料,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证明除了提供毕业证书外,应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在线验证”进行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查询,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请打印后提交)。

经审查,对不能按上述要求按时提供有效证件的、网上提供虚假信息的、明确表示放弃的,以及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在同一岗位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3.资格审核合格者直接进入面试环节,不合格者电话通知。

(四)面试

1.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岗位1:2的比例确定员(未位成绩并列者同时入围);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专业技术能力;

3.面试总分100分,占总成绩40%,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未达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通知路径:电话通知。

(五)体能测试

1.体能测试项目:4×10米往返跑(占40%)、俯卧撑(占30%)、纵跳摸高(占30%)。测试标准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体育锻炼达标标准》执行。

2.体能测试成绩满分100分,体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20%。

3.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通知路径:电话通知。

(六)体检

1.按照应聘同岗位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体能测试成绩占比计算合成总成绩(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分数相同,面试分数高者优先),按照考生合成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

2.体检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导致岗位人选缺额时,从本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3.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通知路径:电话通知。

(七)政审、公示和录用

1.体检合格人员由洪泽公安分局组织考察,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缺额的,从本岗位考生中依次递补;

2.政审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的,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按照相关规定组织培训,到指定岗位工作;

3.报考者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通知,无法联系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工资待遇

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其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标准参照洪泽公安分局现有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标准执行,按照国家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同等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五、咨询电话

报考者对岗位、专业、学历、资格条件等信息需要咨询的可拨打下列咨询电话:(0517)87566599、15949192228;

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1:30    14:00-17:30。

六、纪律与监督

为确保公平公开、竞争择优,坚决杜绝不正之风,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7)87566032。

七、本公告由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负责解释。

 

 附件:

洪泽公安分局招聘辅警队员报名登记表.doc

 

                            淮安市公安局洪泽分局

                        2021年3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